咕咕化身

抽卡灭鬼(1)

时间:小鱼糕分队完成吹破大葫芦后人员:小鱼糕分队,九柱,主公与天音



  欢迎来到《鬼灭之刃》游戏世界,本游戏以抽取卡牌为主,集齐一定数量卡牌可获得成就打开剧情。  

  卡牌分为S,SR,SSR三级,SSR为最高

   如若有什么疑惑均可提出,希望各位游戏愉快
 


   “孩子们放轻松” 产屋敷耀哉安抚着在场鬼杀队成员,来到这里他的脸和眼睛都恢复正常。“请问为什么会让我们来到这里?”所以人对这个问题好奇不解。



   “因为你们不是已经参加完大战,斩杀恶鬼。我需要你们提出建议。所以呢,如果有什么建议请呼唤我,我的号码是66,其余时间我都不会在,只有系统在,所以你们可以好好的与死去的友人交流。拜拜咯各位,达成最终成就就可以回去,所以不要想着拖延时间。”


   系统留下的信息,既让人快乐,又让人伤心。乐的是无惨死去,悲的是他们离去的伙伴。

   “孩子们,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改变那个所谓的结局,不是吗。”

  “是,主公”

    


  “各位玩家游戏开始,请抽卡”   

    

    抽奖的按钮出现在了灶门炭治郎的面前,金色的光芒闪起。


  “SR:鼓之宅·我妻善逸

   技能:雷之呼吸 壹之型”


  “是善逸啊。 ”炭治郎微微一笑,卡牌落在了他的手中。


  “我…SR…它一定搞错了,我这么弱,怎么可能啊,而且那次还是正一弟弟杀的鬼!”

   


  “检测到玩家有疑惑,即将为玩家播放该卡为SR的依据。”

  


【我妻善逸倒在了地上,一只丑陋的鬼朝着他和正一的方向爬来。


  “善逸先生?!善逸…”正一内心充满对我妻善逸的担忧,最后好像发现他只是…睡着了


  但是鬼仍然在向他们逼进,正一只好颤颤巍巍地拖着我妻善逸后退。


   “去死吧”丑陋的恶鬼面目狰狞地伸出了它的舌头。


   从未见过这样的正一感到了害怕,“啊啊啊!善逸先生快醒醒啊!”

 

  下一秒,鬼的舌头便掉落在地上。

   

  正一茫然的看着站在他面前,保护着他的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微微低头,阴影遮住了他的半张脸,丝毫没有刚刚的害怕的神情,而是面无表情。


  “这…这是什么声音,这家伙的气息完全改变了”鬼伸着已经恢复好的舌头,警惕地看着面前的鬼杀队剑士。

  

  “善逸先生”正一的语气中充满了惊讶

   

   只见我妻善逸深吸了一口气,右手握上了腰间日轮刀的刀柄,口中溢出白烟,左手拇指将日轮刀顶出刀鞘,露出一小段金黄色且有闪电纹的刀身。“雷之呼吸:壹之型 霹雳一闪。” 话音刚落,鬼便被斩首。】


   “已为玩家解答疑惑完毕,系统的分级是有依据的,接下来将不再解答。”


    恋柱脸上悄悄染.上红晕,[跟刚才完全不同的善逸君,好帅气啊! ]


   伊黑小芭内的脸色沉了下去,瞪了我妻善逸一眼。


   时透无一郎难得正眼观察我妻善逸,这一刀从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


    “纹逸,我们来打一场吧。”


    “善逸很厉害啊!”


    “不要我才不要和你打。”我有这么厉害啊,不过为什么感觉有点冷啊。

 

   “各位玩家游戏继续,请抽奖”

  

   我妻善逸:SR 花街·灶门炭治郎

            技能:水之呼吸   火之神神乐


   “炼狱先生,您知道火之神神乐的话,希望您可以告诉我”


   炼狱杏寿郎沉思了一下,“我不知道,不过可以去我家里一起找找看有没有相关的资料。成为我的继子吧,沟口少年!”


   “沟口”


   “才不是啊,伊之助是灶门”


   嘴平伊之助:SR  无限列车·嘴平伊之助

            技能:兽之呼吸


    产屋敷天音:SR  那田蜘蛛山·胡蝶忍

           技能:虫之呼吸


  产屋敷耀哉:SSR  战国·双生子

            技能:日之呼吸  月之呼吸


   黑色的光芒闪起,牌面上是两个少年,继国缘一与继国严胜。哪怕只是一张卡牌,也让人感受到他们的气势与强大的实力。


   “好强啊!”


   “日之呼吸!那么月之呼吸就是记载中被删去的呼吸法!”


   “记载中被删去的呼吸法?”


    所有的人都看向了主公,想要听听这被删去的呼吸法。


   “我们也什么都不清楚。”产屋敷天音道,“产屋敷家这几百年以来一直在以各种方式复原战国时期那一代的相关资料,但遗失了终究是遗失了。”


   产屋敷耀哉道,“而其中我们分析得出由日之呼吸衍生出来的还有第六个呼吸法,但是有关这第六个呼吸法的描述全部都是语焉不详的。我们也是从各种方面分析才得出它,而日之呼吸却从那时开始就断绝。”


   “而且其中月之呼吸似乎还是人为删除,并不是资料缺少。”产屋敷天音困惑道。


   “人为删除?”疑惑在人们的心中盘旋着。


   “请问玩家是否要开启本卡牌的剧情?”


   “是。”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强大以及为什么月之呼吸会被删除。













评论(8)

热度(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